明光恒照

聚散不由你我,缘更。
嗷3:MSquirrel
wld:啊咿呀咿呀

旅行精选:

丁海笑:

“从十年前我开始意识到时间有限,不是因为生命太短,而是我不再年轻了。这是我第九十三个国家了,大部分国家我会去两次,你再看着那些人,回忆起以前在这里度过的美好时光,你沉浸在回忆里,是不一样的感觉。”我和让坐在一幢150年前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庞大建筑里共享晚餐。他接着说:“如果你一旦上路,就会永远在路上了。我在家待不了三天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那些人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去上班,去看美术馆,他们很稳定……我不想老了以后,他们才说,看,这是个愚蠢的男人。……西方人并不浪漫,所以他们向往浪漫。”“那法国人呢?”我问。“法国人好很多。”让说。他出生在魁北克。 D12 安曼,约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63)
©明光恒照 | Powered by LOFTER